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資拓宏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舉辦「資拓宏宇2015黑客松」,冠軍隊伍可獲得10萬元獎金,請踴躍組隊報名參賽。
「資拓宏宇2015黑客松」程式競賽活動
一、說明:「資拓宏宇2015黑客松」是2天的應用程式馬拉松競賽活動,競賽題目在當天當場公佈,不限開發語言,參賽者將在技術導師引導下,於有限時間內完成最小可行性產品 (Minimum Viable Product, MVP)並進行成果展示,是一場結合業界實務與實作的競賽活動。
二、競賽時間: 6/27(六)9:00 - 6/28(日) 17:00
三、競賽地點:板橋車站大樓6樓 資拓宏宇公司總部 (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6樓)
四、報名期間:5/6(三)至6/5(五)
五、參賽資格:凡符合大專院校在學資格,歡迎2至3人組隊,免費報名參加。
六、獎勵:冠軍隊伍可獲得10萬元獎金,,每位參賽者皆可獲得價值1,500元之福袋。
七、完整資訊及報名請見活動網頁http://www.iisigroup.com/2015hackathon。
瀏覽數